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创达举办“智慧管理大讲堂”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06

 

        11月30日下午,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智慧创达”创建之“智慧管理大讲堂”活动在公司举行,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树文教授开讲授课。陈教授是当前国内最具影响的领导学培训专家之一。创达管理层、分公司和事业部代表、员工代表以及友好单位嘉宾约200人参加讲座,此次活动由公司执行董事徐希萍主持,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原方致欢迎辞。
                                               
讲座现场
 
公司执行董事徐希萍主持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原方致欢迎辞
                                               
陈树文教授发表演讲
        讲座中,陈树文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出管理智慧的重要性。随后陈教授从“管理智慧的管理基点--观念”、“管理智慧的管理者素质--三商”、“管理智慧的管理系统--王道”三方面入手解读了管理者需要具备的智慧和素养,结合典型事例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期间,陈教授运用拆字的方法解释和分析“智”“慧”等字的构造与含义,深刻揭示了“天人合一”的重要性,引导与会人员在如何抓好公司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对公司各层次人才目标规划、做到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进行思考。
                                               

陈树文教授参观总部
        期间,陈教授参观了创达总部,对创达的办公环境、人员风貌、经营业绩等表示赞赏和肯定,并提出了有益建议。   
                                               
杨明宇董事长作总结讲话
        公司董事长杨明宇作总结讲话,要求创达员工认真领悟讲座精髓,体会智慧管理的真谛,并把讲座中的先进理念和科学方法运用到各自工作岗位当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整个讲座融合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炉,集体指导和实用性于一体,收到与会人员热烈好评,引起了阵阵共鸣。据了解,本次讲座的举办以造就具有创新能力服务性管理企业为目标,以培养公司管理的实务技能为特色,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
 
                                                                                                                                          (河南创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