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创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暨2017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宣贯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4

河南创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暨2017建设
监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宣贯会

 
        11月11日,河南创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会暨2017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宣贯会在创达总部召开。董事长杨明宇及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分公司和事业部负责人、员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第八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创达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徐希萍主持。
                                                                     
        专题会上,省人大常委、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南金学苑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书龙领衔宣讲,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同时表示,党的十九大对于推动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我省新阶层人士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行业发展,并积极承担责任,弘扬正能量。
        随后,宣讲团成员黄军委、吴猛、柳青、张概军、雷晓娇、刘辉映 、宋衍、夏长波分别从各自所处行业和从业经历谈起,以其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为现场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期间,河南创达董事长杨明宇、执行董事徐希萍代表创达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新阶层代表颁发了“创达党建工作专家顾问”聘书。部分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宣讲成员的宣讲和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做了分享交流。
        宣贯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徐希萍、工程管理中心总经理王恒莹、市场部副总经理王伟分别做2017建设监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宣贯,结合本次大会召开的背景、大会的盛况、主要研讨事项、所达成共识和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就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精神如何加强企业管理、加快创新发展等做了分享交流。
        河南创达董事长杨明宇做总结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进一步部署,要求公司员工持续学习、深刻领悟,自觉把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要求大家要看准趋势、谋定大局、定好方向,不断提升行业内的存在感,找准符合自身发展的定位、模式和平台,实现企业价值;要求全体员工要在实践中把个人发展规划与十九大精神、国家重大政策、行业动态、企业战略等紧密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找准方向、凝聚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以个人发展进步带动企业创新发展,为社会进步、国家和民族复兴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创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