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自律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洛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8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
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洛召开

 
         9月22日上午九时,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洛阳市航空大厦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承办,65家成员单位的10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洛阳市住建委建管科郑晓敏和孟采青两位科长,洛阳市住建委质监站肖敏站长应邀出席会议,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第6小组督导员刘耀民,洛阳市监理协会理事长张怡,秘书长李红政,第6小组组长李战军、副组长赵宏斌出席会议。
                             
        洛阳市监理协会秘书长李红政主持会议。首先由组长李战军对第6小组的诚信自律工作做出总结;李战军对各成员单位在诚信自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根据会议安排进行了诚信自律小组组长改选,会议提名并全票通过“由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理事长张怡担任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组长”。新当选的自律小组组长张怡对诚信自律第6小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表示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对今后自律小组的工作重点作了明确: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充分意识到没有主管部门的强有力支持,没有省监理协会的领导,诚信自律工作难以顺利开展;二是充分发挥第6小组新成立三个工作小组的作用,利用监理团队的力量开展好诚信自律工作;三是诚信自律工作必须坚持“市场”与“现场”并重的工作原则,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最后,新组长明确表示,努力维护好洛阳市监理行业市场秩序,对恶意扰乱行业市场的个别企业决不姑息;努力改善监理行业风气,维护每一个诚实守法监理企业的切身利益。
                             
        副组长赵宏斌宣读成立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稽查组、通讯组、信息组的通知;张怡理事长代表洛阳市监理协会宣布开通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网站,阐述了网站成立的背景和作用,并对网站的管理做出明确的指示“协会网站旨在服务与监督;在面临新形式挑战下,促进洛阳市监理行业和谐健康发展”。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诚信自律委员会第6小组(洛阳)督导员刘耀民在发言中表示,第6小组的诚信自律工作在前一阶段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能够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同时再次强调了对违约企业的处理程序,并表示对那些恶意损害监理行业社会信誉的企业,将利用洛阳市监理协会网站的曝光台予以曝光,还遵纪守法企业一个公道。
                             
        最后,由洛阳市住建委建管科郑晓敏进行了总结发言,郑科长肯定了第6小组诚信自律工作的成效,认为诚信自律工作的开展促使全市监理行业的管理水平有所提高,这给洛阳市监理行业的发展带来生机和希望;同时提出严格要求:第6小组的诚信自律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以牺牲工程质量、安全为代价恶意压价、恶性竞争,希望在座的公司老总们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信办事、诚实做人,为规范洛阳市监理市场做出榜样,为洛阳市工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洛阳市监理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