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影星樊少皇牵手河南创达中秋关爱老人爱心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8

影星樊少皇牵手河南创达中秋关爱老人爱心活动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4日,由河南省扶贫基金会主办,凤凰网河南联合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承办的2017“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在郑州舒心养老公寓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香港明星樊少皇作为爱心公益大使出席,河南创达工会、团委选派的8名青年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为老人送去了中秋节爱心礼品和浓浓的关爱。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带着“爱心派单”一走进舒心养老院,就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快乐的气氛深深地感染着每个人。随后,活动爱心公益大使樊少皇、河南创达青年志愿者和爱心志愿者们一起将一个个暖意浓浓的礼物送到老人们手中,和老人们拉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伴随着浓浓的暖意,现场仿佛变成了一个大家庭的聚会,因为爱心,我们成为了一家人。
                             
        感恩回报社会、热衷爱心公益,是河南创达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河南创达在持续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还先后与高校共同设立了爱心奖学金,成立了河南创达青年志愿服务队和创达爱心基金,先后组织参与了关爱农民工子女、敬老助老志愿服务、灾区救险捐款等爱心公益活动。未来,河南创达将会联合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把更多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河南创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