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警钟长鸣,不容侥幸 --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28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警钟长鸣,不容侥幸
--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9月25日,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公司机关、分公司、办事处、项目监理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刘涛先生主持,工程管理部苏克林部长就丰城电厂事故及近期河南省建设领域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分析,就住建部、河南省有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对安全生产管理的监理工作相关控制要点进行了宣贯。
                                                                
        公司副总裁殷风海先生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监理所面临的安全责任依然复杂、严峻,全司一定要上下齐心,群策群力,抓好落实,以安全生产管理为发展前提,确保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管控有效。
                                       
        会议要求各项目监理机构立即组织开展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以高支模、深基坑、建筑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发现隐患及时消除。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监理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紧盯问题整改,确保十九大以前整改到位。要加强节假日、夜间、周末、恶劣天气等特殊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积极围绕遏制重特大事故,从组织、制度、技术、应急等方面进行有效管控,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会议,公司首次使用了云视频通讯,实现了远程会议互联直播,拉近了项目监理机构与公司的距离,加速了企业信息化管理的进程,为建设企业级云平台管理系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河南建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