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男子篮球赛9月2日开幕,18支球队参赛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03

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男子篮球赛9月2日开幕,18支球队参赛

    秋风送爽,阳光荡漾,正是金秋好时节。
    9月2日上午9时,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篮球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届男子篮球赛在这里准时、隆重开幕。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河南方大管理公司在硬件设施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均按照协会要求精心准备,从场馆设施到赛事秩序,从医疗后勤到裁判执法等保障工作,均做全面到位布置,受到参赛单位的肯定。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河南省篮球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国际级篮球裁判刘薇,协办单位河南方大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宗峰以及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各位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本届男子篮球赛共18支监理公司篮球队参赛,裁判员、教练员、队员以及参赛监理单位的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啦啦队员共400余人参与到了比赛当中。篮球赛赛程3天,共分小组循环赛和排位赛。18支球队共分四组,经过小组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8强的排位赛,并在冠亚军决赛之前,举行三分球个人能力大赛。
    本届篮球赛,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精心筹备下,在省球类管理中心和省篮协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半月的准备,如期举行,旨在为监理企业搭建交流的平台,加强行业文化建设,促进监理企业之间的互相了解,更是对各个监理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协办单位河南方大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宗峰在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提出希望,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加深公司之间的友谊,赛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作和生活中。
    省篮球协会竞赛部副主任、国际级篮球裁判刘薇女士对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表示赞赏。刘薇指出,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通过篮球比赛这种形式,来展示建设监理行业“团结、奋进、向上、多彩”的文化内涵,也是对建设监理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通过本次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建设监理行业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尽管这是监理行业的第一次男子篮球赛,但大家已经表现出来的旺盛的参与欲和高涨的争先激情,已然给本次比赛一个很好的预期。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当前,河南建设监理行业正处于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励精图治,砥砺前行,行业面貌日新月异,河南监理正在以自身的努力实现新的腾飞。篮球,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也是展示团队协作精神的运动,是尊重规则下的体能加智力的对抗,也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我们想通过篮球这一载体,在工程监理单位之间架起友谊和交流的桥梁,建设更加包容、更加开放、彼此分享、共同发展的行业发展氛围。
     本次篮球比赛,首日参赛的监理单位与队员以拼搏进取,不畏强手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河南监理不屈不挠,奋勇争先的精神气度,篮球赛将在行业发展坐标上书写“倡导健身,健康监理”的绚丽篇章。每一次行业集体活动都值得期待, 体育日益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对运动的理解,愈发抵近体育精神的本质,我们对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追求,正汇入实现河南监理行业健康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