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殷殷嘱托、寄语天隆——领导深入基层,关心中小企业发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9

殷殷嘱托、寄语天隆——领导深入基层,关心中小企业发展
 
        2017年5月15日下午,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国新、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党义;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陶洪臻;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院长楚明超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指导。
                                            
        在天隆公司董事长党秀浩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参观了监理经营部、招标代理部、工程部、造价咨询部等业务部门的办公场所;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开展、人员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赵国新主任对天隆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天隆管理咨询公司始终秉承监理的工程让政府放心、百姓放心、客户放心的从业本心,为城市建设和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陶局长表示,天隆管理咨询公司在2016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称号,是河南省的优秀企业,希望再接再厉,早日实现打造中原项目管理标准化第一品牌的伟大战略。“天隆管理咨询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尊重人才,大胆提拔任用年轻人,培养了一支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年轻队伍,为今后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楚明超院长充分肯定了天隆公司的用人理念。
                                            
        所有领导都高度评价了天隆成立2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天隆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嘱托天隆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加快企业业务结构调整和服务转型升级步伐,提升应对各种难题的能力。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二十多年来天隆始终坚持以精准优质的服务,稳定多元的发展,科学灵活的管理逐步发展著名工程管理咨询品牌,依托品牌影响赢得了广大业主单位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河南天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