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大象监理足球俱乐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6

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

        4月15日上午9时,由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在郑东新区东运河公园盛大开幕,来自全省的32支足球队齐聚一堂,大象监理足球俱乐部是唯一一家代表河南监理行业参赛的球队,与参赛各队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向社会展示监理人的风采。
   下午4点30分,大象监理足球俱乐部第一场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烈日灼灼,热浪滚滚,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双方选手你攻我守,精准的传球,迅猛的快攻,引得场边阵阵掌声,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刁钻的射门、精妙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最终,这场比赛大象监理以4:0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胜利挺进下阶段比赛。
    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精神,使全民健身已然成为国家战略,我们不再是“东亚病夫”,我们日渐强大,巍峨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同理而言,现代企业在全球化的过程中,要发展壮大自己,就必须有自己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也必须重视体育文化的构建以及体育文化对企业整体发展的促进作用。球场如战场,形势变幻莫测、机遇稍纵即逝,足球竞技所具备的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与公司的管理理念相得益彰,足球队的体育精神正是大象人顽强拼搏的缩影。
    大象监理是河南监理行业中拥有足球俱乐部的企业,这大大填补了企业在体育方面的空缺。足球俱乐部自200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0年的历史,这一路走来远远没有我们外表所呈现的那么光鲜亮丽。建队之初,仅仅只有几个人,没有固定的球场,没有教练,只有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虽然我们的水平是业余的,但是我们的精神是专业的,淤泥里开出的莲最洁净,最荒凉的荆棘里开出的花最娇艳。经过这10年风雨的洗礼,人员的更新换代,我们成为了河南省足球联盟的一匹黑马。
    足球的魅力在于球场上的瞬息万变、比赛结局的扑朔迷离,大象监理足球俱乐部在比赛中诠释了监理人团结协作、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监理人诚信沉稳、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良好素质。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加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文化的建设和核心竞争力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通过比赛结识了更多的朋友,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向社会展现了大象人的精神面貌,大象人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身到实际工作中,为集团公司的宏伟发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