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共举援手 接力生命 ----让爱为坠落人间的天使护航!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9

共举援手   接力生命
----让爱为坠落人间的天使护航! 

 
         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全体员工为于林濠加油!为生命接力!
       每个孩子都是坠落凡间的天使,带着对生命的迫切希望降临在不同的家庭,但并不是所有的天使都拥有幸运的金币,生命的不公让他们在还未张口咿呀学语的时候先经历了病痛的折磨。
       2017年1月13日,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监理公司金科智汇谷项目的于辉接到家里的通知,8个月大的儿子于林濠一直发烧不退,经多方诊治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般重伤着这本就贫困的家庭。对于一个父亲,还未品尝完整新生儿喜悦所带来的甘甜,又被迫接受这个不得不面对的事实。
                                                         
       然而监理人的强大在于意志的坚强和性格的屹立,得知噩耗的于辉并没有自暴自弃,在鼓励孩子和家人积极接受治疗的同时没有耽误一分一秒的工作,总是在下班后默默的离开,匆匆的赶到医院陪守护孩子,早晨天一亮又匆匆的赶回项目上班。每天的忙碌和疲惫被同事看在眼里,经多次询问后才得知家中的不幸。该项目监理部总监张志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同于辉谈话了解情况,并在该项目监理部发起了第一笔捐款,项目同事均慷慨解囊,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这个不幸的孩子渡过难关。在第一笔款项送到于辉手中之后,该项目甲方也获知消息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捐款活动。
       3月27日,海华监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伸出援手,开启生命接力的募捐活动,希望能通过大家力量帮助这个家庭一起留下脆弱的小生命。
                                       
       看着孩子天真的笑容,我们不得不承认生命的奇迹,生命的坚强,即使是在这个不满一岁的孩子身上仍旧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我们的募捐数额还远远不能达到孩子的治疗费用,但是我们诚挚的心、我们帮助这个家庭一致对抗病魔的信念,希望能够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到爱心接力的行动中来,为生命续航,为生命接力,感恩之心,感谢有您!
      附:于辉微信二维码
                                                                          
      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场生命接力中来,我们仅代表海华监理公司以及于辉的家人,诚挚的向您表示感谢,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