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初心未改 自强自律 新故相推 日生不滞——河南建基2016年度工作会议胜利闭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24

        1月14日上午9:00,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河南金河宾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河南建基党支部书记兼副总裁主持,建基公司总部机关领导、分公司及办事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河南建基总裁黄春晓首先宣布了新的管理层的任命文件,随后,建基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副总裁作了2016年度的工作分享,就2016年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在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建基公司实际对2017年的经营工作做了布置安排。河南建基副总裁兼总督察长对2016年度管理及督察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了在2017年工程督察管理中的工作重点。
                             
        河南建基总工程师分析了监理企业管理现状并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信息化建设分层次给予了阐述。从2016年07月始建设完成了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安装部署、调试等工作内容,并通过了系统初验,投入试运行,并在此基础上就2017年建基公司全面信息化目标进行细化: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项目管理思想和信息技术平台,使项目监理部与公司本部实现信息处理数字化、信息组织集成化、信息传递网络化、业务管理流程化。
                                                      
        河南建基财务部总监首先对《关于加强对分公司财务管理及审计的通知》文件的新要求新精神向各分公司、办事处进行了传达说明。建基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和BIM中心主任分别就中级高级工程师的申报工作和BIM技术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河南建基总裁黄春晓在公司各部门主管领导对各自所辖的领域作了工作分享后,从整个公司发展运营的角度对公司的各个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2017年的发展前景给予了补充说明和展望。
  风雨建基十八载,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征程意味着新的机遇,同时也意味新的挑战、新的风险。抓住机遇,应对新的挑战,战胜新的风险,夺取新的胜利,既是时代的强音,也是河南建基全体员工的迫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