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匠心筑梦 践诺于行------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度工作表彰 暨2017年新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10

        1月8日上午,创达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郑州举行。董事长杨明宇、执行董事徐希萍、执行总裁高志伟等公司领导,社会各界友好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各中心负责人、机关全体员工,分公司和事业部代表300余人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庆2016年丰收大业、共同展望2017年蓝图征程。
                                  
        执行董事徐希萍致新年贺词,指出2016年,创达大力推进资质建设、管理和机制创新、主抓重点项目、扩大经营业务、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了公司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确保了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实现了与合作伙伴的互惠共赢,取得了众多荣誉。2017年,希望公司员工积适应市场变化,坚定走自主发展、不断创新之路,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执行总裁高志伟作2016年工作报告,从年度经营业绩、业务市场开拓、分公司和事业部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创新创业计划、企业文化建设、党工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公司发展情况,并就2017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分别对2016年度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以及年度人物进行了表彰。期间,创达员工表演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歌曲舞蹈、T台走秀、魔术表演、武术街舞......,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高声喝彩和阵阵掌声;中间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董事长杨明宇作总结讲话,并与嘉宾一起致祝酒辞,共同祝愿创达的发展越来越好、创达员工和家人们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团拜会在温馨的午宴中落下帷幕,通过总结和展望、沟通与分享,使与会人员更深切感受到公司的鼓励和关怀,增强了员工凝聚力,推动公司的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实干兴企的发展理念,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相信在创达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的发展会更快,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