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工程监理规程》编审工作第二次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3


         12月7日至9日,《河南省建设工程监理规程》编审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河南科扬建设咨询监理公司召开。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惠民、常务副主任蒋晓东出席会议,《监理规程》起草组全体专家集中对规程第二稿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和修改。
                             
         《监理规程》编制组副组长郭玉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编制组组长束拉对《监理规程》第二稿的意见和建议,对第二次会议的目标和要求做了明确的说明。郭玉明强调,《监理规程》要严格依据现有的监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体系,体现与时俱进,专业通用、操作性强、简洁好用的原则,满足我省当前监理与相关服务的实践需要。
                             
         编制组专家对《监理规程》第二稿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在第二稿的基础上,本次修订的内容有:增加了2个术语,调整了章节机构和名称,修改了前后重复和不一致的内容,对部分章节的表述进行了调整,对附录表格进行了细化。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惠民在讲话中指出,出台《监理规程》是协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编制组要合理安排好时间,争取尽早拿出征求意见稿,协会秘书处将为编制组的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大力的支持。
                             
     
                             

         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蒋晓东对此次《监理规程》编审工作进度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加以说明,提请编制组予以重视, 要求《监理规程》的编写,要结合当前的行业发展形势,定位要正确,语言要准确,内容要精炼,真正体现实用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