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协会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研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4-09

协会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召开
2024年工作研讨会

   2024年4月3日上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研讨会在郑州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副秘书长杨春爱、张清出席会议。青年经营管理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飞主持会议,各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专委会的工作定位、长期发展规划、近期要开展的活动及专委会工作机制建设、委员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议指出,专委会是行业青年经营管理人才交流互鉴,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关系行业发展的未来。专委会要坚持“传承、创新、引领”的工作定位,形成承接行业的力量,发出新的声音、展现新的形象,坚持长期主义,与优秀者同行,做长青组织,树正气、扬清风,坚持做正确的事。
   会议强调,专委会要将行业青年个人的成长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倡树“勤学、笃实、修德、担当”的价值观,围绕行业发展和青年成长,在提高青年人才综合素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积极谋划开展专委会活动,为行业青年经营管理人才的成长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专委会要保持组织的纯洁性、创新性和行动力,立足主流、扎根行业、心怀全局,积极奉献,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决定,健全专委会组织体系,提高专委会运转效率,对专委会成员进行分组;建立专委会日常工作机制,每两月开展1次专委会主任会议,每年开展2次大型活动;适时开展行业调研走访、读书分享、团队建设、公益慈善、对外交流等活动。近期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还商定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