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会长一行莅临甘肃协会考察指导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27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会长一行莅临甘肃
协会考察指导

   时值春风乍暖之季,恰逢落实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的大好时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与河南省建设监理企业家等一行五人莅临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考察。

   3月18日下午,双方就协会建设、行业发展等热点和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魏和中对河南同行莅临甘肃考察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行业交流活动,对于探索监理创新发展途径,推动行业的转型与创新发展,拓宽协会和企业领导人视角与视野,提高监理咨询服务水平和质量、扩大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甘肃经纬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明利,甘肃中建市政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蒲国斌,协会秘书长袁琳、主任杜炯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袁琳介绍了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紧扣服务主题、拓展服务内容、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行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孙惠民、耿春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在维护行业利益、打造行业名片、关心中小企业发展、企业家精神培养、市场化服务、行业标准编制、秘书处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国机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文、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永亮、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分别介绍了协会行业自律委员会工作、企业技术创新、数字化建设、二代监理人才培养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全过程咨询、如何提供有价值服务、强化市场化能力,协会如何定位以及监理取费、行业自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这次相互交流是今后展开友好合作的开始,为两省同行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提高合作水平,共同推动监理行业的发展走实走深,为建设监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