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会计科技协会联合工会举办“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3-11

河南省建设监理会计科技协会联合工会举办
“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

   3月8日上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河南省建设监理会计科技协会联合工会为展现女职工的风采,感谢各位女职工在岗的兢兢业业,在紫荆山公园举办了“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联合工会主席张清主持活动。
   从路线设计到安全保障,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策划和反复推敲,活动伊始,工会主席张清在致辞中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活动,更是对广大女职工努力奋斗精神的致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增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也能够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一早,紫荆山公园的入口处就已经热闹非凡。随着“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的正式开始,人群缓缓地沿着公园的小道前进,步伐轻快而坚定。湖面上的波光粼粼与岸边的花红柳绿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面。沿途,不时有人停下来拍照留念,或是与其他人分享着彼此的喜悦。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参与者经过努力,完成了环湖的行程,各位女职工满怀热情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着自己的经历,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下这一次的美好时光。这场“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她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更让她们的心灵得到了滋养。
   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里,联合工会的“庆三八环湖健步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成为了女职工们一段温暖的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紫荆山公园的这片湖畔或许会有更多人的脚步走过,但今天的这份喜悦和力量,将长久地留在每一位参与女职工的心中,她们将带着这份力量,继续在生活与工作中勇往直前,为家庭以及工会所在单位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