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一行在河南专题调研行业自律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8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一行
在河南专题调研行业自律工作

   2024年2月27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在河南郑州专题调研行业自律工作。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自律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振文及地市监理协会、自律工作小组、河南监理企业代表、外省进豫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孙惠民会长主持。

   李明安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行业自律专题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全面阐述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24年的工作思路、总体安排和工作要点。他指出行业自律工作要做好正面引导与宣传,营造正能量的行业新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导企业要诚信经营,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

   孙惠民会长对专题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河南协会将坚决支持和配合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各项工作,把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的发展全面融入到全国建设监理行业发展的大局中,始终把促进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上,河南监理协会汇报了行业自律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想了解的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并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