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27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印发通报,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孙惠民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2年,在省住建厅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和中监协的关心指导下,协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到我省监理行业各项工作中,协会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取得新成效。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协会党建基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协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