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会长一行到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6-07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孙惠民会长一行到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2023年6月5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秘书长耿春一行拜访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监协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秘书长温健等出席座谈交流。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全面介绍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委托的《建设工程监理团体标准编制导则》修订、《监理人员职业标准》课题成果转团体标准研究、《城市道路工程监理工作标准》审核发布以及中南片区业务辅导活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王学军秘书长表示,河南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成效显著。在《建设工程监理团体标准编制导则》修订方面,建议进一步吸收近几年团标编制经验,尽量固化相关内容,使标准更加与时俱进、指导性更强。在《监理人员职业标准》团标研究方面,建议更加突出党的领导、爱国敬业等政治特色,做好对监理人员分级管理的研究。在片区业务辅导活动方面,建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内容更多侧重于监理人员培训及团标宣贯。

   王早生会长对河南协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河南协会大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建设工程监理团体标准编制导则》修订要突出系统性、前瞻性和实操性,使其能够指导团标编制的各阶段、全过程;《监理人员职业标准》课题成果转团体标准研究,要旗帜鲜明突出政治特色。王早生会长强调,片区业务辅导活动要明确培训主体、突出培训要点,切实做好为个人会员服务工作,使辅导活动接地气、有意义,使协会会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