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省住建厅督导组莅临省建设监理协会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12

省住建厅督导组莅临省建设监理协会督导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5月11日上午,省住建厅主题教育督导调研组、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朱爱杰、厅机关党委四级主任科员刘晓霞一行到省建设监理协会督导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孙惠民,副书记、秘书长耿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督导会议。
   孙惠民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检视整改问题,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详细查看了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论学习计划、调研课题及成果、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等有关资料,对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
   调研督导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化问题清单,找实找准,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梳理用好正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要提炼总结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送主题教育有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