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郑州市市长何雄督导检查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下穿京广高铁防护工程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5-04

郑州市市长何雄督导检查贾鲁河综合
治理工程下穿京广高铁防护工程

 
   五一假期期间,郑州市市长何雄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假期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筹备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精心组织筹备“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五一假期平安祥和、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4月29日上午,何雄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人员,在郑州局集团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郑州市水利局局长陪同下,莅临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下穿京广高铁防护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何雄指出,贾鲁河下穿京广高铁段是贾鲁河在郑州市区内的一处关键堵点,实施该段河道综合治理,对提高贾鲁河防洪能力、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保证京广高铁运营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督导中,何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市细化措施,强化五一假期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何雄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抢抓主汛期前的关键施工期,路地联合,密切配合,加大投入,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顺利按期完成该段河道的综合治理工程,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王晓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