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晚宴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04

峥嵘十载,感谢有您   同心同行,拼出精彩人生
——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成立10周年庆典晚宴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十年,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财富;十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十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

   2023年3月22日,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1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及晚宴会在郑州市百顺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公司领导、新老员工代表以及公司创始团队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分享了晟豫管理10周年的喜悦与精彩。
   下午5:18,由公司四位副总带来散文朗诵《春夏秋冬》,四季变换的场景给人以愉悦的视觉冲击,曼妙的词句给大家带来一段美妙的听觉享受,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主持人宣布河南晟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开始之后,监事会主席冷述林、董事长杨军、总经理张健等公司领导分别上台致辞。冷老先生在致辞中回顾过去创业艰辛,畅谈当前大好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感谢各位员工辛勤的工作,坚信晟豫管理在下一个十年一定会更加辉煌;杨董事长潇洒地在台上作即兴演讲,侃侃而谈,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张总总结了公司从创业初期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及荣誉,提出公司下一个十年的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共创辉煌,使公司和个人的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公司十年的成就,离不开员工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表彰模范、奖励先进是庆典的主要内容之一。庆典现场公布了16名“十年老员工”名单,一一对其进行表彰。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企业是员工发挥才华的舞台。尤其是十年老员工给公司带来表率和榜样,他们是公司发展的功臣,但他们依然那样的勤奋,那样的执着,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所有的力量。
   庆典以现场书法表演和《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再次把本次庆典推入高潮。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创造智慧,团结改变生活,让我们团结起来,收获公司的成功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