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深入路星管理公司在建监理项目调研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31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深入路星管理公司在建监理项目调研

   3月29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耿春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指导路星管理公司负责监理的G344东灵线嵩县陆浑至箭沟河段改建工程,副秘书长张清及协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公司总经理闫毅军,副总经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张雄斌及公司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G344东灵线(原Z001)嵩县陆浑至箭沟河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现状国道G208(原Z001洛栾快速路)田湖镇陆浑大桥北侧,终点位于何村乡箭河口,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其中包括特大桥、中小桥、长隧道、涵洞、互通式立交、养护工区等控制性工程。该项目是国家公路路网的重要大动脉,是省、市、县各级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沿线旅游及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提升了嵩县城区框架。
   协会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监理机构负责同志针对项目开展监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工程管理等情况,并与现场监理人员亲切交流,对在项目施工管理方面的有效监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协会一行来到项目总监办,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总经理闫毅军代表公司感谢耿会长一行到公司监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从发展理念、建设管理、企业文化和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耿春秘书长从监理行业发展现状与业务动态和项目管理等方面为主线,就监理企业如何进行转型升级实现全方位项目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闫毅军表示,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监理行业全方位提升发展合理规划目标,结合公司有效资源创新进取,牢固树立企业品牌,全面提升监理行业服务能效,以“严格监理、求实创新、遵规守信、科学精准”的企业宗旨,为建设项目提供有力技术支撑,着力推进工程建设监理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