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协会秘书处组织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10月31日上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全体人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郑州隆重开幕,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回顾总结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开好省第十次党代会,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征程中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世界经济深度调整,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特征更加明显,我省发展的外部环境依然严峻复杂,但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战略格局更加完善,战略优势更加彰显,战略保证更加有力,蓄势崛起态势日益强化。继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之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获得国家批复,中央决定设立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河南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日益提升,战略叠加效应持续增强。只要我们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就一定能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开拓河南发展新境界。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出席大会的代表们,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