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新春贺词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1-21

新春贺词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给大家拜年了!

    过去的一年,行业形势复杂而严峻,面临着下行压力,我们主动把挑战当作考验,在发展中破解困局,在坚守中砥砺前行,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有效防止了经营业绩的剧烈波动,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持“开放、包容、团结、繁荣”的行业发展理念,所有河南监理人彼此支持,携手前进,求新求变,积极进取,充分展示了河南建设监理的战略定力和成长韧性。

    过去的一年,我们“致广大而尽精微”,既顾全大局,也着眼微末,牢牢把握行业改革发展的主流和主线,坚定了监理制度的信心,凝聚起了共同发展的前进力量。

    我们感恩新的时代,感激所有帮助、支持河南建设监理改革发展的有关部门和各界人士,所有的信任和关爱都是河南建设监理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发展步伐,以更新的姿态树好形象,发挥作用,不断为快速进步的河南建设监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年之际在于春。让我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发展升级,创造美好生活。

    诚挚地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长:孙惠民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