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孙惠民秘书长参加《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8

孙惠民秘书长参加《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
 
      9月21日,《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唐城宾馆顺利召开,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以编委的身份出席会议,18家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列席会议。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分别由编委会执行副主任修璐和副主任李明安主持。

                             
         
       会议首先由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致辞。商会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刊物的创办定位和特色给与了肯定,并对此刊物一直以来为宣传陕西监理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配合、支持《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刊物的创新发展,积极做好编委会赋予我们的编撰工作,使陕西的建设监理工作跟上全国创新发展的步伐。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执行副主任修璐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在行业中的地位,明晰定位,引入专业人员办好刊物,提升刊物在行业的影响力。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总编、《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编委会副主任王莉慧从专业角度对如何办好刊物提出了建议。最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对杂志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许。会上,与会代表针对《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的办刊思路和质量提升,以及当下行业面对的热点问题充分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会议中,对新增加的编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杂志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主办,全国发行、传递行业主流价值理念的杂志,在改革发展、经验交流、实践总结等方面提供权威分析和深邃的思考,为推动中国建设监理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知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