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创达咨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5

创达咨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4日下午,创达咨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董高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精神、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董高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坚定信仰,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把力量凝聚起来,把工作干在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由党支部牵头带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广泛学习和宣传报道,营造网上网下一体、线上线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制定学习贯彻方案,分阶段、有计划、按步骤,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将二十大精神学习纳入培训计划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面向全国分批开展系列培训工作,提炼总结学习成果,奋发有为干好各项工作。
    三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有机结合企业成立30周年和能力作风年建设,提升岗位胜任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全员凝聚力量、团结力量,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党工团骨干、项目负责人代表线上参加会议。副总工陈景松、团委书记秦姗姗、工会副主席秦金群、项目总监任英林等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在“学中干、干中学”过程中得到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