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关注现实,瞭望未来--写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暨行业发展论坛开幕前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13

关注现实,瞭望未来
 
--写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暨行业发展论坛开幕前夕


 
    备注瞩目的“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暨行业发展论坛” 即将于10月21日拉开帷幕,本次论坛以“挑战·机遇·现实·趋势”为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关注当下监理的现实境遇,瞭望未来的发展趋势。
   
    今年,是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协会发起并筹办了本次论坛,为行业交流和企业间交往创造一个全新的平台。论坛邀请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领导和省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监理行业发展的现实与远见。
   
    十月的郑州,风轻云淡,秋高气爽。来自全省工程监理单位的300多名领导、专家将齐聚绿城,共同分享协会成立20年的喜悦,交流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企业转型升级的尝试。
   
    如何抓住历史机遇,赢得更大发展,是行业发展面临的新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