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关于表彰2021年度在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个人的决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2-05-16

关于表彰2021年度在党团基层组织建设、公益慈善事业、诚信履职尽责、参与行业公共事务、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决定

豫建监协〔2022〕15 号

各监理单位:
   2021年度里,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行业变革,不断锤炼自我,完善自我,始终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性,在党团基层组织建设、公益慈善事业、诚信履职尽责、参与行业公共事务、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党团组织建设方面,全省工程监理企业在协会的带领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部分工程监理企业成立了党团工会组织,致力于把党、团、工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科学发展的竞争优势,充分发挥了党团工会组织的先进性、组织性和动员力,有效地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些优秀职工成长为岗位上的技术能手和模范标兵。
   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广大工程监理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中,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行业的防控部署和复工复产,广大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奔赴一线,以参建疫情医院、捐款捐物、志愿服务等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方式竭力为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在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行动中,部分工程监理企业积极购买贫困地区的农产品,资助贫困地区的学校、敬老院和乡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一些工程监理企业还成立了爱心志愿者组织,积极开展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公益活动。在防汛救灾中,全省工程监理企业积极行动,勇当先锋,争当表率,配合当地政府和社区,紧张有序地参与防汛救灾,调动各种资源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并以技术力量参与灾后重建和危房排查。这些行为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新时期河南建设监理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河南建设监理品牌形象增添了新的光彩。
   诚信履职尽责方面,广大工程监理企业遵守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依法纳税,合规经营,严格履行合同义务,拥护行业自律公约,维护市场环境,不恶意竞争,不诋毁投诉,不断完善企业法人治理,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技术能力,与其他参建单位共创精品工程,通过项目监理机构发挥监理作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促进项目目标的实现。
   参与行业公共事务方面,广大工程监理企业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响应协会号召,热心参与行业党建学习、工程质量安全监理知识竞赛、运动会等行业活动,为行业品牌的塑造和形象的树立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展现了河南建设监理行业开放、包容、团结的行业风尚。
   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广大工程监理企业事不避难、义不躲责,积极为行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国家各项监理课题的问卷调查,参与编写各项行业技术和管理标准,积极探索行业数字化转型,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管理提升做出了贡献。
   依据协会章程,协会决定在行业内对2021年度在党团基层组织建设、公益慈善事业、诚信履职尽责、参与行业公共事务、推动行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通报表彰,鼓励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弘扬河南建设监理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出彩河南监理人”,引导行业企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努力成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助力河南建设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希望受表彰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立好标杆、作好示范,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取各方面工作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时期河南监理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塑造“河南监理”良好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在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中建功立业,创新发展。

附件:
1.2021年度优秀工程监理企业名单
2.2021年度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名单
3.2021年度优秀监理工程师名单
4.2021年度优秀监理员名单
5.2021年度优秀监理工作者名单


                                            2022年5月16 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