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 内容
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6-07-18

  
豫建监协〔2015〕6号

各有关单位:

  依据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评选2014年度河南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的通知》(豫建监协〔2014〕17号)的文件要求,2014年度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的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研究,决定对评选出的河南建达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等89家先进监理企业、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张勇等135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张德山等140名优秀监理工程师给予表扬。

  希望获得表扬的工程监理企业、总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工程师,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省监理行业和广大监理工作者,学习先进,努力钻研业务,不断提高监理工作水平,为我省工程监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4年度河南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docx

       附件2: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docx
 
       附件3:
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监理工程师.docx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