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优评先 > 内容
关于表彰参与“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会务服务的单位的通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15

关于表彰参与“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

会”会务服务的单位的通知


豫建监协﹝2019﹞9号

 各省辖市建设监理协会、各会员单位:

    “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南地区部分省以及相关省市建设监理协会的支持帮助下,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和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4月11日至13日在洛阳胜利闭幕。

    交流会以其周密的安排、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正面评价。为交流会提供会务服务的单位,以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真情奉献,做了大量繁重细致的会务服务工作,确保了交流会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交流会的圆满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积极参与“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会务服务的单位,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研究,决定表彰洛阳市工程建设监理协会等22家为交流会提供会务服务的单位(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继续保持对行业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以新的作为“让河南监理更加出彩”,树立河南监理繁荣发展的崭新形象,唱响河南监理开放发展、包容进取、团结进步的主旋律,向省内外展示河南监理繁荣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
 
  附件:参与“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会务服务的单位名单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2019年4月15日


附件:

参与“中南地区部分省建设监理行业发展交流会”会务服务的单位名单

 
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
河南智博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天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万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远融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清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洛阳石化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郑州众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新恒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文件下载:http://www.haec.org.cn/uploadfile/2019/0415/2019041502572363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