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优评先 > 内容
关于表彰行业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3-09-15

关于表彰行业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豫建监协〔2023〕19 号

各工程监理企业:
   为扎实推进“清廉住建”建设,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办了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期间,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协会号召,在短时间内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作品,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充分体现了我省广大工程监理企业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了行业企业团结共进、廉洁文化的追求和监理人的高尚情操,为“河南监理”品牌的塑造和行业形象的树立做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省建设监理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行业活动、行业事业,努力营造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现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被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其他单位和个人要向他们学习,共兴廉洁之风,倡树浩然正气!为“河南监理”品牌形象的塑造增光添彩,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表彰名单



2023年9月8日